close
跨年連假第3天,來到一家俄羅斯餐廳幫朋友慶生,餐廳在sogo忠孝復興館10樓。

我定位時間不算早,是12月30日,當時我還問了服務生消費方式,他說:沙拉吧320元,加點主菜,主菜價格半價。
但是在我出門前,餐廳打電話來確定定位,順便告知我消費方式改變為點主菜,主菜價格就包含沙拉吧,這點讓我很不高興,
不過因為怕臨時改定其他餐廳定不到位置,而且朋友也常常俄羅斯菜,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而且沙拉吧的內容也和定位時說的不一樣,原本說有麵包.生菜沙拉.熱食.冷盤.5種飲料和5種口味的冰淇淋,
後來到了現場沙拉吧只有麵包.生菜沙拉.2種冷盤.1種熱湯.熱咖啡和熱香瓜茶,我覺得差距有點大。

也許是有先預定的關係,我們的位置在窗邊所以可以看見夜景,這點還不錯。



一共有9種主菜可以選,四個人都選的不一樣,
我的最嚇人啦,一各大碗公裝的燉豬腳,豬腳下面撲著用香料炒過的飯,味道還不錯,辣辣的很對我的胃口。



朋友1點的白酒鮭魚排+蕈菇醬牛排



朋友2點的火焰雞肉串(真的有火唷)



邵呆點的燒烤牛排+??魚卷(哪種魚記不住了,索哩~)

飯後甜點:火焰情人(巧克力底下藏有三球冰淇淋,將40%的伏特加+柑桔酒點燒熱點火後淋在巧克力上,使巧克力融化,就可以開動了。)這是點火前,有點像保齡球... 點火後,外層的巧克力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