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瑋到師大夜市晃晃,
兩個人在逛之前,先為了晚餐吃什麼茫然了一陣子,
之前去怎麼吃都是那幾樣,
所以我們開發了一間我們沒吃過的店,
他賣的是韓國料理,店名叫"飯館兒",
不知他和師大另一家"小飯館兒"有沒有關係阿?
瑋兒點了牛肉烤肉飯(但他其實想吃海鮮煎餅)
我點了麻辣雞湯飯,
我覺得麻辣雞湯很好吃耶~
湯很夠味,雞很燉的很透,湯裡還有紅蘿蔔和馬鈴薯及洋蔥,
感覺營養很豐富唷~
一鍋吃完不吃飯也飽了。可惜沒帶相機哩...
晚餐結束,我們照例到景怡的店報到,
當然又失手了....
我買了一件藍色內搭上衣,一件灰色背心裙,一頂黑色毛帽,
今天我馬上穿了灰色背心裙去上班...
有點可愛風,價格不貴,試穿後,小瑋和我都覺得不錯,所以就下手啦~

 

真覺得自己年輕時怎麼不走可愛路線,有年紀才想裝哩...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