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吧∼
沒想到它也有完工的一天,
邵帥趁著我跟朋友去唱歌慶生,自己在家養病時將它完工低,
不過這個故事就是告訴世人:要留一點空間或時間給另一半,所以邵帥...以後不要再跟緊緊囉!
呵呵∼玩笑話拉...
來看看完工照片吧!


側面



正面
感覺沒有很寫實,邵帥美化了啦。
補po一張他參考的照片,是我去年員工旅遊表演節目時拍的,這張很有紀念價值唷∼因為4個人只剩我還在,其他都離職了。

這套企鵝裝我一共穿過2次,第一次是94年尾牙,第二次就是員工旅遊。。。
很犧牲吧∼我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