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大家唱歌唱到2點多.....
留到最後不只是年輕人喔......很多年輕人都先回飯店睡覺了
F4有撐到最後,超強!!!!不愧是長官拉
最後唱歌不夠味,還有跳舞。。。可怕的F4將同仁一個一個拉出來跳舞
正確的說F3拉~~~~其中一位在旁邊睡覺

第二天一早真是超冷的,還下雨。。。
所以人事主任決定在渡假村留到10點(原本9點就要出發),
所以我和彥汝。玉珍。姚媽。鈺娟回到房間蓋棉被純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率先睡著了。。。。哈哈!超符合我的個性的
等到我醒來。。。。全都睡著了,可見真的很累。
10點是出發到一個有機番茄園,讓大家體會採番茄的樂趣,不過番茄有點貴喔似乎是沒人去採

和F2合影

我和彥汝



一點點的我和玉珍



但是來到這裡不吃吃番茄怎麼像話,所以我買了2盤番茄共和國請大家吃



這裡每一種番茄都有名字喔!!!色彩相當繽紛
吃完這盤總算有人有買, 但是,是買梅粉.......梅粉不錯吃..........我也有買。
總結拉~~~~不太嚴苛的看待員工旅遊,其實他是開心的。。。。可以沒有工作壓力的同事。長官聊天,是很難得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