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一季新買的東西好了,
充實一下我的部落格的內容,
最早買的是紀凡希的限量彩妝,
買的那天其實是要去看有沒有喜歡的換季便宜鞋子,
沒想到一時卡到陰買了個從沒想過要買的東西,

限量色四色蜜粉:限量是櫃姐說的,點點的包裝很可愛。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粉餅:效果還不錯,粉也很細,會買是因為櫃姊說他的粉撲有"油切"效果,聽起來多神阿~之前是用P&J的粉餅,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質,很浮粉。



限量眼影盤: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這盤眼彩盤,上面兩個是後來櫃姐介紹加減買的。這盤顏色不錯,黑點白底的那個顏色其實是黑色,可以作煙燻效果。但是我發現自己用灰黑色系的眼影看起來好兇喔。殺氣很重。第二層有附3隻刷具,很方便使用。




眼影是優惠組,還有眼影筆及睫毛膏,眼影筆還沒用,睫毛膏用了,但是沒有很好。
有想要試顏色或試用的朋友,下次約吃飯時,先跟我說一聲,我會記得帶去。
我不太會po所謂的裝容文所以沒有真正使用的照片囉~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