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了一10月的加班時數,又爆拉...
多加的部分就當作我奉獻給國家的吧!
不過這個月我沒有全部換成加班費
為了出國在打算ㄇㄟ....
而且聽說部門加班費已經快不夠了,
留點給同事下個月報加班吧~

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們部門的收發文阿姨(阿香姊)
又在到處念念念,很可怕哩
他歲歲念的功力無遠弗屆唷~
惹到他的人都已經離職了,他還要念。
可怕八!
我真的很害怕他ㄋㄟ,所以我現在盡量不要跟他有眼神的接觸,
免得四目相交,激發他的靈感,來跟我念念別的同事對不起他拉害他很忙,或是念念他人生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