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佩服有勇氣離家千里去追夢的朋友,
因為這是膽小的我做不到的。
星期四 2008年1月10日,
我的高中好友雲茹辭去還算穩定的工作,到澳洲念語言學校,
雖然只是短短的3個月,但也是要準備一筆錢和一顆有勇氣的心,
行前我傳了封簡訊給他加油打氣和提醒,提醒他時間到了一定要回來,不然有可能來不及參加我的人生大事。
雖然我的人生大事還不確定,但我可不希望我任何一個親朋好友錯過,
沒想到這個大姊豪氣的回了封簡訊給我說,他會記得的啦,搞不好攜伴參加!!!!!!!!!!!
挖~~~~~~~~~~~~豪氣的勒,
我也要豪氣的說..雲茹:攜伴來,老娘就不收你紅包啦!
 口亨!!!!!!誰怕誰,烏龜怕鐵錘!!!! 
呵呵﹋希望激將法有用囉。
不過,其他好友不適用此優惠,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