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自賣自誇一下~2007第九屆臺北藝術節

臺北藝術節是我最重要的業務吧!
也是我放最多心力的業務,
當初會來應徵這份他也是佔了很大一部份的因素。

今年他將於9月30日開幕,(開幕前也有很多講座已經開始)
開幕節目:法國  表演特快車劇團《空中音樂會》我很大力推,自己也很期待~
演出地點在中山堂廣場,特點是用起重機將表演者吊在空中做演出,台灣少見的節目,又是免費觀賞,很值得大家來湊熱鬧。

       除了開幕,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演出或是講座,整個10月每個週末都至少有一個演出,這次戶外演出很多,在『中山堂廣場或是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大家週末有時間或是不知道去哪約會時,可以到上述地點去看看精彩的節目:有趣的打擊樂(十方樂集)、傳統一點的南北管(漢唐樂府)、新奇的印度音樂及雜耍結合、融合台灣族群的東風世界風演唱會(來看才是"愛台丸"喔!)等...。

室內演出一共有3個節目(售票):
當代傳奇《水滸108》是名作家張大春寫的劇本,很想看看他跨界的表現。另8個演員演出108個角色,實在想知道如何演繹?

崎動力劇場《型男,走快一點!》名字很炫唷,是一個新團體,是一個跨國製作,大家可以嚐鮮看看。

韓國旅行者劇團《夏夜一夢》,是閉幕演出,藝術總監把他說的很優,引起我高度的好奇,聽說兩廳院也想邀請他,可惜今年已經被我搶走了,兩廳院只好等明年。我沒看過韓國舞台劇,他將是我第一齣"韓劇"。

還有很多免費的講座,主題都是跟藝術有關,想增加藝術氣息從現在開始。

官網:www.tpear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