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分在工作鳥人鳥事類,就知道是寫工作感想,
不過,整個情形不適合寫太明顯,只能說蔽公司用人的制度,亂無章法,
也許,我也是當初某個人亂無章法面試進來的吧!(這樣說會不會好過一點???)
我根本不是那100多人裡,最適合的那一個,沒錄取的100多人應該也都咒罵我一頓,所以當然對公司來說是無所謂的那一個。
有過上一次的經驗,這次不能再失去平衡,
要努力維持平衡到活動結束,活動結束會認真思考離開這件事。
也許有人會說堅持到活動結束沒有人會因此而感激你,但是我覺得這是對自己負責,雖然之前的工作也沒因此對我有實質上的幫助但至少自己活的理直氣壯,活的抬頭挺胸。
 但不得不實話實說,對於現在的公司實在無法讓我掏心掏肺的工作。
在這種制度下,誰會傻傻的付出?誰會盡心盡力?

因為看不到努力帶來的果實,看不到付出該得到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