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一直沒遇到什麼是可以寫成一篇文章的,
言之無物又對不起大家花時間閱讀,
ㄎㄎ~我考慮的很多吧~~~~

那說說我這幾天發生的一些小事吧

5月1日(五)勞動節
保勞保的我沒放假~~實在是太過分了呀~
早早就和同事說好,這天一定要來份下午茶
一早就開放大家訂購,下午一起歡樂有安慰到我們....

5月2日(六)
早上有乖乖去復建

中午和姊一家人去土城吃『阿城鵝肉』
不錯吃喔~~
但沒拿名片沒照相,SORRY拉

晚上和甄甄.珺珺約好去中山站附近吃票選第一的美式漢堡
這是一家位置不好定的店,我打電話去定,服務生說預定已經滿額了,要現場排隊
所以我早早就去探探情況,店門寫假日分2場:18:00及19:30,17:50開始登記,
所以我們就排隊登記,但登記到我們時現在預留位置也有沒,所以我們要等7點多才有位置,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認為他是一家好到不行的店吧.....
所以我們留下電話,就離開去逛大創了....大創都還沒逛熱,店家打來說有位置了,
我們匆匆結完帳,快速的到達漢堡店,深怕得來不易的位置不見...
大家各點了一個漢堡,不一會兒...(出菜速度沒話講)都到齊了
不一會兒~我們也聽到珺珺的慘叫聲了......
有一隻青綠色的菜虫在他的漢堡上蠕動著,
服務生解釋:因為我們的菜都是有機的...
有機這2字還真好用哩
店家換了一個漢堡給珺珺,但我想大家的興致應該有被影響到,
但就算沒菜虫,它的漢堡我也評論是不好吃,麵包乾乾硬硬的,味道不特殊
除了它的漢堡肉很厚很大很豪邁之外,其他沒有我讚賞的地方
吃完漢堡,不滿足的我提議去別處喝飲料聊天,我們選了距離不遠的『光點』,
很有情調的地方,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戶外的座位可以坐,
大家點的飲品都不錯喝,蛋糕也不錯吃,而在戶外蚊子也不錯多...
不過氣氛真的不錯,直到店家告知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
下次可以再去嚐嚐它的簡餐,菜單上的介紹都很有趣喔!

5月3日(日)
沒啥特殊事件,一般般的收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