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去染髮時,頭髮被設計師"修"的有點短,
原本捲度就已經不捲,修過之後就更不捲了,
礙於染髮後不能太快去燙髮(顏色會退),我只好一直忍著。

五月我找了一位新的設計師修瀏海,順便問他對於燙髮的意見,
他說:依你現在的長度,燙起來會很老氣喔。
聽到這句話我真是很失望噎~
因為我覺得直髮真的很不適合我,或是說我不習慣吧~
看起來很沒型又沒精神丫,
 這星期五,有同事問:你頭髮現在這麼直喔?
他會突然這樣問,是因為我自從染髮後,常常自己用電棒加強捲度,不過超花時間的,早上常常搞到都快遲到了,
但是前一天晚上先捲好,早上起來還是直掉,我還不是專業級的啦~
不過經過這陣子特訓,我現在電棒捲功力大增,很順手囉~
但是這星期我因為天天要外出會勘,會勘完再進辦公室加班,超累的,所以這星期實在沒力搞這些花樣。

因為同事的加持....:直髮不適合我。
所以就決定週末去燙頭髮囉!
 這次我選擇去公館莊大衛找LILI老師,之前去燙過一次,那一次沒有特別好或特別不好的感覺,不想再嘗試新設計師的我,就選擇他啦,
而且,也有朋友找他設計,覺得還不錯,我想我應該不會太失望八。
再來,莊大衛很便宜噎~剪加洗加熱塑燙才2000元!!!!有便宜吧!
對於我這個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但又超想燙髮的人,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LILI老師人話不多,但是我覺得挺好溝通的,記得要把自己的想法說清楚一點。他也會告訴你做的到或做不到。
燙完後,他會很仔細教你怎麼整理,感覺很不錯。
離去前他交代要星期一晚上才能洗頭,好難熬喔!
對於幾乎天天洗頭髮的我,有點痛苦。我星期天早上起床就覺得不舒服了,但是為了不破壞2000圓的價值,只好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