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位同事要離職了,這次竟是我的小主管!!!! 剛聽到他有可能要職開時,有一點不能接受,想當初我有機會離開,有一部份可是因為為了挺他,才撐下來的阿!現在說要離開我,我怎麼能平靜的接受!(說的好像是要分手的負心漢喔!呵呵...)我是真的捨不的啦~我們感情超好低說。他和大主管可是超挺我的~ 因此,這次送舊,我又自告奮勇的承辦囉!這次我選了一個有獨立空間的餐廳,希望大家有個可以好好說話, 也特別通知同事可以帶小孩來,免得媽媽們吃飯吃的很不心安丫~大家的小孩都好cute~小孩們也都很開心阿。 頒獎實況1-財源廣進獎 頒獎實況2-親子獎 頒獎實況3-滿滿祝福獎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迎新送舊滿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