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誤打誤撞買的, 別誤會,我沒這麼迷戀馬伯伯, 看到的時候有想到報紙和新聞曾經介紹過,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某一個部份是個好奇寶寶, 所以當然就買來試試看囉! 不過,今天因為去染髮,回到家已經超晚的了,不適合吃, 明天吃過再來報告口感和味道,今天先來幾張外觀照吧! 右邊是奧地利蘋果酥捲100元 左邊是柏林巧克力蛋糕好像是80元 都是福華大飯店販售區的產品 不好意思啦,盒子髒髒的也拍... 除了這兩項產品,其他產品(如麵包)買的人都不少噎, 結帳還要排隊喔~(嚇) 柏林巧克力蛋糕我買到最後一塊,蘋果捲我買的時候還有7.8塊吧, 排隊結帳後,竟然賣完了??很搶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