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萍結婚的日子,
因為我要早一點到會場,所以沒有參與早上定婚和結婚儀式過程。
宴客是選中和環球,小萍是我幫他做一點佈置,但是餐廳已經佈置的差不多,
所以其實我們沒做到什麼事,就幫他把相本,相框擺一擺而已。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發現一邊收禮金,一邊發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噎,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再遇到相同狀況可以作的更好,
不過我想每個朋友結婚的形式都不一樣,好像很難遇到一樣的,
但是我發現,要真的多參與一點準備的過程,才能完全幫忙到新人,
因為結婚當天新人很多事要忙,新娘因為穿著禮服行動不易,也很容易慌,
小事最好交給其他人打點,今天我還是有為了點小事去煩小萍,真是不好意思丫~~~
下次改進,(下次應該是換別對了吧?呵呵)
婚禮的過程中,有一個抽捧花的喬段,因為怕自由報名人數會太多或太少,
所以小萍事先找好了抽捧花的"咖",一共有8位未婚的朋友一起上台,
當司儀宣佈要開始抽捧花時,這8位朋友相當有義氣的毫不退縮的一起上了台,
但是我是當場有退縮一下,因為我害羞丫~~~
再說我目前不急需使用這個捧花的運氣,覺得還是提高其他人抽中的機會比較好丫。
不過已經答應小萍,還是上吧~

一共有八條緞帶,選了一條自己眼前的,當司儀一宣佈用力拉時,我的緞帶的另一頭竟沒有從新娘手中滑落!
這真是太神奇了呀~~~~~~~
我想小萍也和我一樣嚇了一跳,我當場很興奮丫~~~是那種驚訝的興奮,
不過,抽到的人要說感言,小萍好像有根我說過,不過我沒放在心上,所以胡亂通的說了,

今天是第一天見到小胖的爸媽,也就是小萍的公婆,感覺人很好,敬酒的時候王爸爸還恭喜我抽到捧花,也要邵帥加油,
呵呵~~~有些事不是他加油就ok的啦~~~
我有準備個新婚禮物要給小萍,但是今天沒給他,下次見面再給他囉!

第二次進場前放了成長mv,一開始因為去幫小萍準備入場的道具,所以一開始沒看到,但是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出現好多我們的照片,
好多共同的回憶,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不間斷的一起製造新的人生美好時光。

最後再次祝福小萍小胖 新婚愉快 早生貴子唷~~~~




美麗的捧花 不忘搞笑 一起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