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我家小孩太常在我面前脫褲子了
搞的我右眼一開始是"顛顛的"(台語),有針眼的前兆,
姊夫好心低提供我一個"ㄆ一ㄝˇ 步":右眼長針眼的話,將左手繞過後腦杓,拉右眼尾。很快就會好了。
聽信姊夫的民俗療法,我開始沒事時拉我的右眼,
我拉到右眼已經快成鳳眼...還是"某耗"ㄋㄟ...
是姊夫羨慕我的眼睛是他的6倍大嗎???(其實不是我眼睛大,而是姊夫的眼睛真的很瞇瞇)
現在儼然已經是一個成熟的針眼了,
拖了3.4天,今天還是來去給醫生看看,比較保險。
在此還是感謝瞇瞇眼姊夫的傳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