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邵帥提議玩個 "誰是塞郎?" 的遊戲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去7-11,一人挑一個小丸子,
買到我們已經有的...就是"塞郎"嚕
憑著"誰怕誰~烏龜怕鐵鎚"的一股氣....來吧!!!!!
一進師大夜市裡的7-11,我挑了第一眼看見的小丸子,
雖說是第一眼,但他是壓在下層的一盒
邵帥也挑了一個...
回到家,心機很重的我,搶先一步將我挑的打開....
哇喔~~~~~是我還沒的"3月女兒節"
只見邵帥從盒子拿出來之後,隔著塑膠袋像打麻將快自摸的摸牌.....
哼哼...我想他非"塞郎"莫屬
最後他神秘的說:盒子上的圖有拿國旗的小丸子嗎?
咦?????
沒有耶........莫非就是那個問號!!!!
真是太感人了~~~~~~~~~~~
邵帥.......你再也不是塞郎了
隱藏版的廬山真面目(拍的黑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