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喬安小姐有一堆做卡片的工具
包含很多印章.美編紙.花邊剪刀.印台.割圓器.裁紙刀...
阿姊老是說這堆東西可以當我的嫁妝
但,別人看不出它的價值吧!
但這堆東西可真的花了我很多摳摳
不過喬安心虛的說;拿過我的卡片的人不多,
因為喬安不常做,所以每一張都要想很久很久很久~~~
以後我會盡量認真一點
別浪費這些昂貴的用具
阿姊~~我今年一定會送你一張低啦。。。
拿過一張的朋友!要珍惜ㄋㄟ。。。
就連我長姊如母的阿姊,都沒拿過囉!
我是多麼重視你才會做給你阿~~
拿過2張以上的朋友!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阿~~~
你一定鋪了很很多橋,造了很長的路唷!
這種做法(捲紙)只做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