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很多人會看不懂吧.......
但是我還是寫
自從進入這個龐大的工作體系後
總覺得公文時效是我最大夢靨
我想沒在這個圈圈裡的人是不能深刻體會的
很多時候,自己並沒有太慢處理
但因為長官批閱速度太慢,不知不覺中又要逾期了
有的時候案子真的很棘手ㄇㄟ
當然就會處理慢一點阿
有時候不同長官對這份公文有不同意見就會被退文阿
要怎麼去爭取公文時效?
這個課題很難也很機車
你問公文逾期的下場是啥?
我不知道ㄟ.....聽說會被懲處
至今我還沒逾期過
只是被追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