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終於坐到張副導的新車啦~~~
雖然沒有搶到頭香,但是也算數三數似四的早吧!
昨天張副導一早就打來擾人清夢,
還好他識相的跟我的隨護說:不用吵醒我....只是想問我們下午是不是有空?
如果他硬要我接電話,我想我應該會很冷淡吧!隨護也會"搓低等"...哈!
11點我回了他電話,約好下午出去走走,我看天氣不錯,心底就打算好去市郊溜溜~因為晚下還得要工作,所以決定去烏來小晃一下,順便坐坐副導才牽了4天的百萬新車。
天氣很好,很舒服....不過忘了帶相機,拍一點照片。(殘念)
車子不錯坐,有8顆安全氣囊,感覺很安全.....
副導說他是限量200輛的特別版.......我看不出來他的限量在哪裡說......
不識貨的我真是對不住副導呀~~~
雖然說途中副導一直想叫我路邊下車,
但是我想朋友已不多的他,應該會再考慮一下低。
是八~副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